
很好看非常好看的,《爱一步之遥》这本书真是太好看!第一次看见有人能把现代校园、HE、校草小说写的这么好看。
《爱一步之遥》写的很好,剧情连接也不错,很喜欢。希望作者凌濑大人继续努力。
这本书《爱一步之遥》文笔没有很出众但是很清新,内容也还可以,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。
《爱一步之遥》这部小说写的太好了,人物生动有趣,还很搞笑哈。不错,加油噢!顺便想问作者凌濑,这是准备写到哪年哪月哪一天呢?前面的章节已经忘的差不多啦!
《爱一步之遥》这本小说挺好看的,层层递进,让人忍不住去看,内容也挺搞笑的〜( ̄▽ ̄〜)
很好看的一本校园、HE、校草书,作者凌濑文笔很好,人物性格清晰,感情细腻,有点百看不厌。我这都是二刷了,你说好看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