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夏何》这本书看完了,男女主夏朔,何晋的故事很好,在情节的联系上也不会觉得生硬,起承转合都能彰显作者的功底,确实不错,五星推荐!
作者有一点大大的文都很好看,作者有一点写的《夏何》这本小说不会很长,但对人物和情节的描写都是非常的细腻,又不会觉得啰嗦。
人物夏朔,何晋性格在作者有一点的刻画下每个人都有鲜活特点体现,剧情引人入胜,总会出乎我的预料,下午茶时间还有什么比喝着茶读本好书更惬意的事情呢
作者有一点的这部《夏何》,总有出奇巧妙的构思,耳目一新的感觉,不落俗套,读起来很流畅。故事情节精彩,非常好看,期待有一点宇宙大爆发!
《夏何》很好看,主角个性十分鲜明……虽然不是什么好的形象啦……但是本人十分推荐!
个人感觉吧,作者有一点文笔不错,情节紧凑不拖更男女主夏朔,何晋相处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男主偏执暴力女主弱小躲避有点难发展。看看作者大大怎么安排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