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看了那么多小说,这个最好,虽然主角Charles,Erik,Logan实力没有登顶,但还是非常好的,作者Sperare对人生的感悟,既认可又佩服!
《(X战警同人)【EC】Tuesday Plays the Piper》挺好看的,情节虽然老套了点,但现在冷酷、未来、耽美同人类小说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套路,此书情节有条不紊,逻辑也比较清晰,值得一看。在老套路上写出来新境界!
《(X战警同人)【EC】Tuesday Plays the Piper》这本书真的很好看!作者Sperare文笔就很不错,给人一种很轻松幽默的感觉。其次,把主人公Charles,Erik,Logan描写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剧情与背景等设定也非常好,毫无违和感。
我觉得《(X战警同人)【EC】Tuesday Plays the Piper》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书,情节环环相扣,故事细腻新颖。而且Sperare霍言城性格洒脱又调皮可爱。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书。强烈推荐!
对人物的刻画是下了功夫的,有热血有感情,总之我个人认为《(X战警同人)【EC】Tuesday Plays the Piper》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小说!
好看《(X战警同人)【EC】Tuesday Plays the Piper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Charles,Erik,Logan的刻画也非常不错,面面具到,符合逻辑。不错!
(X战警同人)【EC】Tuesday Plays the Piper不错,写的很好看,故事很精彩,支持作者Sperare大大
